不是我不想用正版,而是 Unity Hub 的验证机制太恶心了:我每次启动 Unity 都可能会出现许可证不适用于当前机器的提示,而点击许可证管理它又会提示获取许可证成功但马上这个许可证又不适用于当前机器。最难受的是,Unity 这个许可证居然提示我安卓平台不支持,必须重新获取一个;重新获取之后又反复出现上面的提示,然后平台又不支持。我可能是正版(虽然是免费)软件的受害者。我受够这个垃圾软件了,于是决定去找个破解补丁。

Nulled上找到了一个声称是支持 2019.3.x 的补丁,然后我就遇到了下面这些坑:

  1. 安装国际版本的 Unity Hub。中国版本的加了壳,无法破解,具体表现为破解后许可证管理里面是空的。
  2. 使用 Unity 2019.3.9 及以下版本。这个补丁似乎无法正确认到 2019.3.1x 这种版本号,会将其错误的认成 2019.3.1 导致破解失败。
  3. 破解完毕后,删除Editor/Data/Resources/Licensing文件夹。这是我从网上某个要付费下载的教程里面看到的,它的破解补丁应该也就是一样的东西,只不过要收你的钱。

做完这几步之后,你的 Unity 应该就破解完毕了。好好享受你的无 Unity Hub 之旅吧。

分类: 折腾

0 条评论

发表回复

Avatar placeholder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