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的时光过得飞快,转眼间就又到了要写年终总结的时候。

在去年的2018的年终总结中,我有提到过2019年下半年的活动可能会减少。但事实是,下半年的活动比以往还要多。本来以为会顺利毕业分道扬镳,但俩人一个休学一个NEET,活动时间比之前还要多呢!真是计划赶不上变化。

在这过去的2019年中,Lotlab网站搬迁到了新的服务器上,购买了新的加速域名Lotlab.icu。重大事件有:
– 1月:将网站搬迁到了新的服务器上
– 2月:做了NekoAlbum,是之前想做的NekoCal的彩色复刻版本
– 5月:LotShop大清货
– 5月:新版BLE60,使用nRF52810
– 9月:更新Lotlab Wiki,添加了评论框和CI等一系列玩意
– 10月:开始售卖新版的BLE60(Lot60),成为店铺主要销售收入来源
– 11月:开始售卖LKB-Core,这是一款飞线板

过去的2019年,写的博客也似乎比往年要多,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希望博客文章的质量和数量还能一如既往的保持吧。

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我们Lotlab也将迎来成立的第8个年头,希望Lotlab能够继续给各位带来好用的各项作品,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求复兴

下次见面,就是在2020年的12月31日了,希望Lotlab的年收入能越过国家贫困线,努力摆脱贫困的帽子,不被国家消灭。那么,我们明年的这个时候再见吧。愿你2020年生活美满,万事顺利。

分类: 未分类

0 条评论

发表回复

Avatar placeholder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