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8及之前,Minecraft里有个录像用的Mod——CameraStudio,然而由于作者不高兴,不继续开发Mod,所以在1.8之后,我们不能继续使用这个Model进行录像了。

放狗搜索,我们找到了几个录像相关的Mod

这个列表中的后面两个Mod都是控制摄像机视角的Mod,需要外部的工具或者内部的Mod进行录像。

在BauerCam的帖子中,提到了一下录像的推荐配置

  • 录制游戏,使用 PixelCam -> ShadowPlay/OBS 录像
  • 录制影片,使用 BauerCam -> Minema 录像

这里提到了Minema这个Mod,这是一个平滑录像的工具,非常有用。

Minema原作者有点不维护的倾向,没有1.10及以后的版本,有个另外一个维护者在维护,发布在他的Github上.

Minema需要安装FFmpeg,可以在这里下载Windows版本。下载后解压到随便一个目录,然后添加到系统的PATH环境变量中。

安装完这个(些)Mod之后,按下F4就可以开始录像了。录完的文件保存在movie的文件夹下。

分类: Minecraft

0 条评论

发表回复

Avatar placeholder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