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一小段准备时间之后,我们的淘宝店LOT SHOP终于开张了,虽然并没有太多商品,但是也算是开起来了。不禁回想起曾经的黑工厂时代,再到后来的零散经营时代,而现在终于走上了正轨,真的是感叹不已啊。一路走来,起起落落,有过愉悦,有过烦恼,回想起来真的是酸甜苦辣,丰富多彩啊。谢谢JM一起一路走来,陪我装逼陪我发癫,陪我工作,谢谢,JM。

由于我们第一次开店,很多都没有完善,各位顾客亲喷啊。我们的其他商品会慢慢的上架,请不要着急。如果您有什么需求而我们店里没有的,可以与我们联系,我们会不断改善更新我们的产品,也尽力开发出更多的产品。新手开店,请多多指教,多多包涵。有什么问题一定要向我们提出,请不要吝啬您的建议。万分感谢您浏览这篇文章,希望您能在我们的小店里获得愉悦的购物体验,买到您心仪的商品。

分类: 未分类

1 条评论

绾绾 · 2020 年 8 月 4 日 上午 9:43

老兄Lotlab淘宝店打不开,求购一个Lot60-BLE键盘pcb或者散件

发表回复

Avatar placeholder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